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库·策 >>内容
智库·策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研究报告以国际关系、公共管理、能源治理、环境与气候变化经济学的多学科视野探讨了疫情过后“一带一路”如何实现绿色发展,深化绿色合作。

日期:2020-05-29
查看全文>>

对于民(mei)间(qian)智库来说,最需要的是齐天大圣型人才。想留住齐天大圣并让其充分发挥所长、施展才华,企业管理者需要让大圣持续相信机构和个人不仅在价值、愿景上高度重合,而且在实际工作中,他和机构都是在为他自己的目标服务,同时机构为他所提供的服务是最低价的。

日期:2018-08-13
查看全文>>

激励”的前提是“人才”。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人才是放对了位置的人。对于任何机构来说,引进“可激励、可培养的”人才的难度丝毫不亚于培养和激励人才。而吸引人才的关键首先是智库自身的建设,毕竟,智库自身的精神气质和发展方向决定了能吸引到什么样的人才。笔者认为,这个世界上最难得的人才可能不是研究问题的专家,而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

日期:2018-05-28
查看全文>>

本文以市场化的视角,探讨了智库影响力的重要性的现实意义,并指出了影响力获取对组织内部的机制的依赖。

日期:2017-12-20
查看全文>>

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国智库走出去设立海外办公室的时机越来越成熟。而设立海外办公室,会直接影响国外核心舆论场。具体而言,在海外办公室的建设方面,从资金、人员,以及树立形象等不同角度,中国需借鉴更多国际社会的先进经验。

日期:2017-08-23
查看全文>>

Notice: Undefined index: paged in /var/www/cggl2022/wp-content/themes/zyl/functions.php on line 276
News | 新闻中心 
Copyrights 2016-2022 全球绿色领导力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6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