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大咖谈|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穆利亚纳: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同中国开展能源合作

日期:

7月8日,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与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穆利亚纳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7月8日,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与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穆利亚纳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论坛结束后,理达·穆利亚纳应邀做客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介绍本国的能源发展情况。

(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穆利亚纳接受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独家访谈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同中国开展能源合作。”理达·穆利亚纳说,“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推动中印尼能源合作及印尼今后在能源领域的发展。

理达·穆利亚纳介绍说,印尼拥有丰富的能源资源,如地热能、水能、风能、太阳能。印尼始终致力于加速本国能源开发,且能源发展潜力巨大。

“在能源开发过程中,印尼遇到金融、科技、开发经验等方面的挑战,而这也正是印尼希望和中国进行能源合作的重点领域”,理达·穆利亚纳表示。

(雅加达夜景 图片来源:环球网)

理达·穆利亚纳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印尼能源合作。“印尼非常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同中国开展相关合作,开发本国能源资源,推进两国共同发展。”

(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穆利亚纳做客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责任编辑:夕月


来源: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