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会议 >>内容
往期会议

8月29日下午,气候适应系列工作坊第三期:“提升城市气候韧性”在线上举行,来自大学和国际社会组织的专家指出,气候变化对城市居民、生命线基础设施和生态的影响愈发显著,提升城市气候韧性需要兼具效率与公平。

日期:2022-09-08
查看全文>>

8月4日下午,气候适应系列工作坊第二期:“农村与农业的气候风险与适应”在线上举行,来自大学和国际社会组织的专家细致解读了中国农业发展与气候变化协同的战略政策,分享了应对气候风险适应对策和实践项目。

日期:2022-08-12
查看全文>>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大学、政府部门和国际社会组织的专家细致解读了气候适应科学和国家适应政策的最新进展,分析了气候适应与自然生态系统协同的案例,进一步明确气候变化适应的重点领域和措施,为利益相关方的决策和实践提供参考。来自政府智库、大学、国内外社会组织、媒体、企业和咨询机构的超过90位参会者参与本次会议并展开讨论。

日期:2022-07-28
查看全文>>

本次会议展望了COP26的谈判焦点和可能取得的成果, 并探讨新形势下中国参与全球气候治理的挑战与机遇。

日期:2021-11-04
查看全文>>

摘要:本篇聚焦中国与中亚地区的区域间互联机制、中亚地区低碳绿色转型潜力以及绿色金融体系和标准的完善。

日期:2020-12-28
查看全文>>

2020年12月21日,由国际金融论坛全球绿色增长中心和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联合主办、“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平台支持的“后疫情时代,中国与丝路国家高耗能产业绿色低碳合作”网络研讨会成功举办。会议就中国绿色产业“走出去”和中亚高耗能产业的转型之路展开了讨论,本篇为嘉宾精彩发言的前半部分。

日期:2020-12-28
查看全文>>

Notice: Undefined index: paged in /var/www/cggl2022/wp-content/themes/zyl/functions.php on line 276
News | 新闻中心 
Copyrights 2016-2022 全球绿色领导力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6053号-1